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6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 乌海市敬老院举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市敬老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标准,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供养人员的身体健康,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9日下午,市敬老院组织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聂永胜针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课件进行了详细讲解。院长张世华要求:一是食品加工场地的环境一定要干净卫生;二是从业人员健康状况要符合要求,禁止从业人员带病上岗;三是食材选择要符合食品安全规范;四是加强责任意识,以最严谨的标准防范、控制食品安全隐患。市敬老院班子成员、所有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新建图片2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