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4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 乌海市敬老院党支部慰问值守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乌海市敬老院党支部采取多措并举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支部书记靠前指挥,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制定了完备的工作预案,全体党员连续20多天夜以继日守护特困人员,积极履职尽责。

      海勃湾区王元地村是市敬老院进出的必经之路,村里自愿值守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第一时间设卡管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坚持24小时值守,为居住在市敬老院的特困人员筑牢疫情防护墙。3月24日,市敬老院党支部书记张世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自筹资金购买了水果、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食物慰问王元地村卡口的值守志愿者。市敬老院党支部开展的志愿活动,让坚守在卡口的志愿者感到了关爱和温暖,增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