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25日
  •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本次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主持,赵宇华、崔世峰、皇甫永利等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永亮局长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围绕“廉洁”二字,从公仆本色、行使权力、品行操守、良好家风等四个方面,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局党组成员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局党组成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稳扎稳打、全力做好民政各项工作。

    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