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1月02日
  • 我市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低保兜底保障 脱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低保兜底保障脱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市卫健委、市扶贫办、市残联、市医保局等单位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通报、共享了全市254户、588人享受政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残疾人两项补贴、大病救助情况。针对市医保局提出的医疗救助困难群众认定和慈善救助相关问题,市卫健委提出的2019年扶贫水质检测经费和健康扶贫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协商解决。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沟通,及时进行数据共享,对需要民政部门配合核对的信息,经委托授权后,民政部门积极配合进行核对。

      会后将按照市扶贫办提出的要求,各单位在网站上积极公开公示相关扶贫政策及相关文件,共同做好低保兜底保障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