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36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 乌海市民政局健全完善社会组织 监督执法机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组织管理,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市民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措施,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监督执法机制。

      一是加强对社会组织的年检年审工作,逐步推行网上年检;二是开展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督检查,运用随机抽查监管的方式,进行常态化日常监管;三是加强社会组织的信用体系建设,推行社会组织信用承诺,建设社会组织法人信息库,建立《乌海市社会组织行为准则》、《乌海市社会组织活动管理办法》和《乌海市社会组织红黑名单和异常名录管理办法》制度,规范社会组织的组织行为,建立顺畅的协作机制。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