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36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政系统和养老机构安全消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12日上午,在乌海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和逃生演练活动,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各区民政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中,教官从火灾形成的条件、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防设施的使用、逃生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各单位参训人员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火灾发生的办法及逃生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履行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职责。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