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9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 海南区民政局举行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海南区民政局与内蒙古广益安公共管理服务中心举行了海南区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服务项目签约仪式,海南区民政局局长金智勇代表甲方,内蒙古广益安公共管理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乌云腾代表乙方进行签约,区民政局全体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开展的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服务项目,推进了海南区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对机制建设,有利于社会救助对象精准认定,为实现社会救助工作科学化,提升社会救助服务和管理水平,提供了技术支持,是一项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

    5

    55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