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29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1月28日
  •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全市社会救助政策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水平,提高基层社会救助经办人员政策把握精准度,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11月26日至27日,市民政局在各区组织开展全市社会救助政策暨脱贫攻坚两项政策衔接培训座谈会。

      会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为各区民政局、镇(街道)社会救助经办人员详细解读了低保、核对和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并结合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强调了申请、审核、审批和日常管理等环节的注意事项。现场对基层社会救助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市、区民政局、各镇(街道)、部分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基层民政社会救助经办人员业务技能,规范社会救助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进一步提高政策把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