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1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6日
  • 我市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低保兜底保障 脱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民政局、卫生健康委、扶贫办、残联、医疗保障局5部门,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低保兜底保障脱贫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通报、共享了全市246户、583人享受政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残疾人两项补贴、大病救助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贫困人口纳入社会救助情况和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且无法依靠产业就业帮扶脱贫贫困人口纳入社会救助情况。

      会议还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沟通,及时进行数据共享,深入研判分析因病、因残等完全和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且无法依靠就业或产业帮扶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活状况,确保将其及时纳入低保兜底保障脱贫范围,共同做好低保兜底保障工作。

    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