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9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2日
  •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 党建办召开党建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办召开党建工作督办会,对8家具备组建条件应建未建党组织的社会组织进行督促落实。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雪涛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应建尽建、能建快建的要求,加大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组建力度,使有3名以上正式党员、条件成熟的社会组织100%单独建立党组织。对符合条件尚未建立党组织的8家市级社会组织提出了组建党组织的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完成组建任务,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全部组建。下一步将推进有正式党员、不具备单独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100%建立联合党组织。充分利用社会组织登记年检、督查调研等工作,了解掌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导和引领社会组织有效开展党建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