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19-0008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3日
  • 市民政局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和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全国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消防工作,增强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今日,市民政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各区民政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中,罗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基础法律法规、日常防火常识及近期几起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从火灾的特点、火灾形成的条件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以及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了讲授。重点对消防设施的使用、维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被遮挡、损坏等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出现后会造成的后果作了阐述,并列举火灾事故典型实例进行了生动描述,让每一位参训人员最大程度的做到深入了解,从意识上消除大家的侥幸心理。树立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自身消防安全工作,对自己、对社会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负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安全及火灾危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了自身和单位的消防安全,今后将切实履行本单位赋予的消防工作职责,认真查找本单位的消防漏洞和不足,提前预防火灾的发生。

      2019年9月3日

    5

    55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