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KDA-020-00-03-02-000-2018-0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 市老龄办开展老龄事业调研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掌握《乌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五年规划(2014-2018年)》(以下简称“《规划》”)执行情况,客观评估2014至2018年期间全市老龄事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落实情况和成效。近期,市老龄办印发《关于开展<乌海市老龄事业发展五年规划(2014-2018年)>执行情况调研评估的通知》,对各区、各有关单位贯彻落实《规划》情况,开展调研评估。本次调研评估的内容有:1.《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完成情况。2.贯彻落实《规划》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绩和经验。3.分析执行《规划》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一步做好与自治区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相衔接的工作。

    调研工作从11月1日开始,分为自评和调研评估两个阶段,在此基础上市老龄办汇总全市情况,形成调研评估报告,为做好与自治区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衔接工作,召开全市老龄工作会议做准备。

     

    乌海市民政局市老龄办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