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KDA-020-00-03-02-000-2018-00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 新苑社区对标浙闽找差距凝心聚力促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指示,推动基层党员干部从固有思维模式中解放出来,牢固树立创新引领工作的发展理念,摒弃“空谈式”,提高能力素养,拉僧仲街道社区党组织于近在新苑社区学习讲堂开展“对照浙闽找差距·奋力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拉僧仲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社区两委成员、各社区部分党员及新苑社区部分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大学习。

     主要内容是参照浙闽两省先进经验,结合我们的现状,对照学习找差距,重在学以致用,把不足找出来,将学习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浙闽两省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得深,对新发展理念把握得透,勇于担当、敢作敢为,将各项工作干在了实处、走在了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态,以浙闽两省先进经验为标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把会上定的、纸上写的、嘴上说的,转化为务实举措,变成具体的行动和实际成效。在实干中体现担当,展现能力,化解群众矛盾,着力破解社区管理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心坎儿上,当好百姓的贴心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扎实做好基层工作。把思想的火花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务实前行、奋力谱写社区发展新篇章。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