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KDA-020-00-03-02-000-2018-00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7日
  • 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 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在自治区召开的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上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18年,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着力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推动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好融入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五大创建”、时代新风弘扬等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逐步形成了弘扬志愿精神的生活情景和社会氛围,有力促进了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社会组织管理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