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KDA-020-00-03-03-000-2018-00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洗走细菌健康你我”幼儿洗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预防手足口病的传播,确保幼儿的身心健康及幼儿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2018年10月24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携红苹果幼儿园开展了“洗走细菌 健康你我”幼儿洗手大赛。 比赛中孩子们神情专注、有条不紊的开始着比赛,袖子拉一拉,小手冲一冲,香皂搓一搓,搓手心、手腕、手背、指缝等,每个孩子都把小手洗得干干净净。洗完了还会把干净的小手举高高地给老师看,甚是可爱! 通过这次洗手比赛把健康意识带给了每个孩子,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掌握正确洗手的方法并养成习惯,真正做到洗净手,防止病从口入,讲究卫生。培养了孩子们讲卫生的良好意识、行为和习惯,让他们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积累经验,有效的促进了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

     

     

     

     

    乌海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

    上一条:

    下一条: